夏悠梓

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的心(智)酸(障)恋爱史

#欢脱抽风#
#上升真人你锁好门#
#取名无能#


真是日了狗了。

这是易烊千玺近几个月的内心想法。

嘘。
可千万不能让王俊凯听见了,否则他肯定会兴奋的吐出舌头,高声嚎两句:“汪!汪!”

今天是王俊凯追求易烊千玺的第50天,在这50天里,易烊千玺可谓是度日如年。
你哩王学长表白方式可真谓是脑~洞~清~奇~

每天送花?嗯,很正常。

可那要是西兰花呢???
易烊千玺看着每天抽屉里绿油油的一大捧,默默吐槽:传说中的年级第一都是骗人的吧!王俊凯你真的智商及!格!吗?!

传纸条表白?嗯,很正常。

但易烊千玺望着试卷上一行醒目的“王俊凯喜欢易烊千玺”默默泪奔,王俊凯这卷子是要家长过目签字的,不能仗着自己改卷就胡作非为啊喂!

在艺术节上唱情歌表白?嗯,很正常。

坐在台下的易烊千玺听见某人跑调到不行的《小苹果》默默捂住耳朵。

请客吃饭?嗯,很正常。

但是王俊凯你不去西餐厅就算了,为什么要带我来路边摊吃我从来没吃过的什么抄手?

嗯?好像还挺好吃?那我再多吃两口。

终于终于,在一个正经到不行的场合,王俊凯终于手捧一束玫瑰,单膝下跪表明了自己的心迹。

易烊千玺热泪盈眶,没有西兰花没有试卷上的字迹没有小苹果,这一切简直太太太完美。

但是大哥,我们还在上课。
而且上校长的课。
上校长的课。
校长的课。
校长。

内心已经泪流满面的易烊千玺扭头看了看讲台上的地中海。

校校校长大人听我解释啊QAQ

经过这次的“校长事件”易烊千玺终于不怀疑王俊凯的智商了。

因为他现在非常肯定。

传说中牛X到不行的王俊凯其实是个智障。

但是智障好像更加粘他了。


易烊千玺无奈去找好朋(jī)友王源哭诉(划掉)诉苦。
“港真,我现在觉得王俊凯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儿,一点也不像传说中那么霸气正漏。”

王源“咳咳”清清嗓子准备起范儿“易烊千玺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?你知道王俊凯为你付出了,多少吗?那一把把的西兰花是他天不亮就跑去大老远的菜市场买的……balabala”

恭喜王源已get胡说八道技能。

而易烊千玺却是感动不已:“呜呜呜,原来他是那么好一个人啊呜呜呜……”

王源拍拍他的肩,转身潇潇洒洒的走了。
易烊千玺整理好了情绪,望着王源离去的方向十分感谢马思远开导自己。

然而,在走廊的转角——

“凯哥,你让我说的我都说了,我的十根烤肠能不能多加两根?”


易烊千玺最终还是跟王俊凯在一块儿了,其实易烊千玺也说不清为什么。

反正王俊凯送的那个什么拉二胡,呸!拉尔夫兔还挺好玩儿的。

诶诶诶,王俊凯,晚上给我带份抄手回来哈~


王俊凯是随着时间流逝越长越帅了,走到哪儿都有一大帮女生围着。

易烊千玺默默的一边刷着照片,一边控制自己的洪荒之力。

诶诶诶,那女的你往哪儿摸呢?!告诉你,王俊凯全身上下都是我的私有财产!

还有你!离远点!你脸上的面粉,不是,那叫……粉底!对!都快蹭我家小凯衣服上了!

你你你!胸小还一个劲儿的蹭什么蹭?边儿去,边儿去。

这一个个的看下来易烊千玺觉得各种牌子的醋好像都灌了一缸。

被罚跪乐事薯片的王俊凯同学很无辜,我不就放了个学嘛?又不是我让他们围上来的……

易烊千玺:嗯???

王俊凯:我错了。是我不对,我不该长的这么帅,不该穿短裤短袖,不该回家这么晚,不该……

blingbling的桃花眼,王俊凯可怜巴巴的望着易烊千玺:“烊烊烊烊~我错了quq,今天让我进屋睡叭(。・ω・。)ノ♡”

易烊千玺一脸面瘫:“进来。”

王俊凯屁颠屁颠的进去了。

易烊千玺:烊式冷漠.jpg

不一会——
“王俊凯你手往哪儿摸呢!滚!”


标签: 凯千
评论(4)
热度(121)
<
我为将视新欢为初恋向旧爱致歉.
<
© 夏悠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