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夏悠梓

xyouz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166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夏悠梓

夏悠梓

 

K赫《沦陷》

#上升真人你锁好门#

#换个风格我还是我#

#画风不定毕竟任性#

BGM : 李嘉格《沦陷》

“真可爱呢。”karry眯眼望向新来的转学生——千智赫。 千智赫正在望着窗外发呆,阳光照耀下,一头柔顺的头发随风飘荡,略带朦胧的眼神望向窗外,有着别样的美感。

karry刚想起身打声招呼,千智赫却好像看到了什么似的,饶有趣味的坐好,眼神却依然望着窗外,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,karry看着他的笑不自觉愣了神,眼底净是看不懂的阴暗。

karry站起来随着千智赫的视线慢慢望去,瞳孔却猛的一缩,随后握了握拳,继而又坐回到座位上“马思远吗?”

体育课,karry一如往常的练习着篮球。躲过了重重防守,眼看就快要投篮,动作却停了下来。

他在看千智赫。

天气晴好,少年着短裤衬衫,肆意地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。也不顾累得气喘吁吁,仍然专注于手中的球。也不顾跑的满头大汗,仍然在想方设法突破对方防线。

karry望着他努力的身影,眼底一片阴霾。

如果可以,一定要把他扔到床上,不顾他的哭喊,一定要听他在耳边“气喘吁吁”,到时候,恐怕他脸上的将不是汗水,而是泪水了吧。

这样想着,karry嘴角勾出一抹笑。

“喂,接着!”karry随手将手中的篮球扔给天宇文,自己却朝着千智赫走去,一把抢过天宇寻的足球,在烈日下对着千智赫仰起他好看的侧脸。

“千智赫,有没有兴趣踢一场?”

“当然。”千智赫眯起眼睛打量眼前的男生。

青春,汗水,足球,多美好。

不过,karry可没在意这些,他一心一意的盯着面前的小羊羔,时不时趁机搂个腰,摸个手,呐,手感不错呢。

而千智赫却好像还没发觉,一心一意的想要把这场球赛踢赢。

这就更给了karry放肆的余地。

karry趁着抢球的一个动作,悄悄用脚一勾,千智赫重心不稳,眼看就要摔倒在地。再用手一拉,千智赫就整个的躺在了自己怀里。

karry挑起千智赫的下巴,弯弯的桃花眼里净是危险。

“哎呀哎呀,智赫学弟啊,你可要小心呀。”karry说着把千智赫扶正。

一旁被抢球的天宇寻闻言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千智赫干净的笑容在karry眼里更有了些魅惑的意思。

“谢谢karry学长啦!”

karry听到"karry学长”这个词更是惊讶。

千智赫若是在床上叫“karry学长”就绝不会是这么欢快了。就应该像只小奶猫一样,软软糯糯的,伴随着喘息与抽泣声。啧,光是想想就足以让人兴奋的发疯。

这千智赫,还真是个天生就会撩人的妖精,一步步牵着你的心,简直要被他攥的死死的。就连一个眼神都是最佳的催情药。

仿佛便是他穿了阴士丹林的衣裳,滑滑的贴在身上,他裸露着光滑白嫩的大腿,只有衣裳勉强遮盖住一些神秘的地方。衣裳领口处宽松极了,露出大片的白嫩与精致的锁骨,让人直想一把扯掉衣裳干个痛快。

karry回过神礼貌地一笑“照顾学弟是学长该做的嘛。”

“嘿,千智赫,一起去食堂吗?”马思远跑过来,招手问千智赫。

“可以啊,思远学长。”千智赫应答到,脸上仍旧挂着明媚的笑容。

千智赫继而转身向karry示意“学长,那我先走咯,下午见啦!”

望着马思远和千智赫勾肩搭背的身影,karry不禁失笑。

“原来,不是只有叫我叫学长啊,又是马思远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夏悠梓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夏悠梓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